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开封市安委会督导组督导鼓楼区安全工作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

       9月26日,开封市安委会督导组由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李明岗带队督导鼓楼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浩瀚,各办事处、区直相关单位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会上,郭浩瀚汇报了近期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单位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 宣传和“七抓七防”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逐一查看。

       会后,督导组一行到辖区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详细查阅资料、进入车间等方式,对企业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查看。

      李明岗强调,一是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源头防范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开展节前和“国庆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如遇突发事件及时、准确上报,科学有效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