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

       9月22日,鼓楼区组织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各办事处、区直部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书记耿国庆、区长戴继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安全工作重点。

       戴继田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近期安全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二要紧盯工作重点,对安全工作高度负责,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安全工作。切实把安全监管紧紧攥在手心,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耿国庆强调,一是始终坚持警钟长鸣,全区各部门从近期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中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紧紧弦、加加压,始终树牢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务必要以重如泰山的责任来抓安全生产,切实做到重任在心,紧抓在手。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