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政协副主席张玉兰带队查看小区居民危旧房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鼓楼区政协副主席张玉兰、相国寺办事处主任李西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闫瑞杰、区住建局局长张培军到辖区查看危旧房(围墙)居民生活情况。

       每到一户居民家中,详细询问了解是否属于危旧房屋以及如何安全应对处置。

      张玉兰要求区住建局和各办事处要切实履职尽责,密切关注本辖区的危旧房(围墙)状况,对不具备居住条件的要应迁尽迁,应搬尽搬,最大限度的关心关注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本次降雨过程中不出现因房屋坍塌等原因造成的人员伤亡事故。同时还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加快前期水损房屋的修缮进度,把民生和安全工作抓好抓实!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