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副区长韩刚岭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

       9月16日,鼓楼区副区长韩刚岭先后到第五中学、第十三中学、第三十三中学、御龙湾建筑工地督导新学期校园安全和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闫瑞杰、区住建局局长张培军、区教体局副局长魏永亮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化学实验室、校园食堂、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建筑工地的监控室、职工安全培训和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情况进行查看。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反馈意见,做好整改销号。

         韩刚岭强调,一是各学校及辖区各建筑施工工地要聚焦当前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建立安全管理台账和应急预案,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二是相关职能部门、辖区办事处要做好指导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确保”“两个至上”和省委要求的“开学平安、平安开学”的工作目标。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