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

        9月4日,鼓楼区召开全区安委会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政局局长孟卫敏、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网格负责人和辖区企业负责人在各办事处分会场参加会议。副区长韩刚岭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浩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宣读了关于加强灾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及关于加大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方案。

        最后,郭浩瀚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敏感性,夯实责任。二是加大安全工作力度,在全辖区开展地毯式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充分利用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规定和要求,强化执法力度,坚决杜绝在我区出现或发生重特大人员伤亡事故。三是加大责任追究制度,各单位认真履行“三管三必须”要求,认真履职,形成闭环式管理,对履职不力,执行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由区纪委监察委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