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仙人庄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

        8月31日,鼓楼区仙人庄街道办事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倪云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

       倪云伟要求:一要树立安全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二要强化“红线”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坚决不能逾越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三要强化企业自身监管,在突出重点部位排查的同时,全面进行排查,确保隐患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