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排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

       今年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现阶段也是全省麦收关键阶段,加油站担负着麦收机械油料供应,安全防火尤为重要,近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安全工程师厉铭带队,对全县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员工对灭火器的使用技能,现场操作教学。查看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是否上墙,应急预案编制及演练是否落实;麦收机械加油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进行了纠正、指导,并责令单位负责人限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加油站安全。

       此次共排查了17处加油站,出动检查人员6人,通过此次安全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加油站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提高加油站安全管理能力,督促加油站加强安全防范,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全县加油站安全稳定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