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鼓楼区危化企业重大危险源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

为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的具体要求,精准防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面临的安全风险,确保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6月2日,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开封市隆兴化工有限公司等危化企业重大危险源。并聘请相关专家,鼓楼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闫瑞杰等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现场和资料等相结合进行检查,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强化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情况;实地重点检查了企业中央控制室、储罐区等重点部位安全设备设施的运行和维护保养情况,实地检验了企业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各类应急设备设施的工作状态。督导组向被检企业反馈了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指导意见,并依法向企业作出了责令限期整改的指令,并要求按照整改期限务必整改到位。

督导组要求各企业不断改善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重大危险源的安全形势,进一步加大安全风险管控工作,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