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委会动态

预防为主,安全为上 ——开封市第十中学五一前夕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

       为落实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消除全市校园消防安全隐患的通知》(汴教体安〔2021〕5号)和《关于在全市教育体育系统集中开展安全稳定问题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汴教体安〔2021〕6号)精神,切实贯彻全国中小学幼儿园视频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五一假期前后安全工作,加强本校的电气火灾防控工作监督力度,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2021年4月30日,开封市第十中学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并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排查。

       上午9时,开封市第十中学召开了学习传达全国中小学幼儿园视频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行政会议,书记喻晋平、校长余永锋等校级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都出席了会议。下午3时20分,开封市第十中学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李霞带领全体综治办工作人员对学校安全状况进行了排查。 在排查过程中,李霞主任对门卫室、微型消防站、车棚、餐厅以及学生宿舍的消防器材、安全防护设施与电线电器的使用状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表扬了主管人员的认真负责,并对重点部位的重点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意见,要求所有安全工作人员务必落实上级布置的校园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排查,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提升了学校的安全防护水平,为五一节后开学奠定了良好的环境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