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委会动态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4月 15 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扎实做好今年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既是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环境的应有要义。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引导大中小学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二师附小高度重视,上午9:30每个校区认真组织教职工与学生观看“全省教育系统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的直播,扩大了活动的覆盖面与影响力,教育引导学生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营造良好的环境与氛围。

       4月15日晚8时,央视综合频道播放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为增强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二师附小组织全校师生与家长共同观看学习。全体师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努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校园安全的良好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