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委会动态

邢堂小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暨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小学安全工作,增强全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了解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办法,邢堂小学全体师生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暨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在校领导和全校老师的安排下有序进行。上午10:00左右,警报声传遍全园,听到警报后全校教职工立即停下手中的工作,各班教师迅速按照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学生离开教室,迅速且有序下楼。各班学生代表有序向邢曼琴校长汇报各班应到人数,演练完毕,邢曼琴校长就本次演练做出全面总结。

       接着由六一班的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讲话,宣传防火知识,让同学们对火灾以及安全隐患有了一定的认识,并且知道该如何预防。最后,教师和学生代表依次向大家展示如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防范意识和自救的能力,同时也使同学们体会到了生命的宝贵,学习到了团队精神,懂得了在紧急情况下团结协作的重要作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