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委会动态

星星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

       在第二十六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有效预防并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校园安全及恐怖事件、突发事件,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保证幼儿园师生安全。3月29日上午,星星幼儿园邀请宋门派出所民警联合开展校园反恐防暴演练活动。此次演练模拟一名恐怖分子持凶器试图闯进幼儿园内,园方发现后,值班保安和教师立即行动。分别持叉腰器、盾牌、警棍上前对抗恐怖分子进行围捕。随后,派出所陈警官对教职工和保安进行现场培训,详细讲述盾牌、钢叉等防护器具使用方法及防身自救技巧。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星星幼儿园教职工和保安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力推动了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深入开展,全面提升了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水平,确保在园师生人身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