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委会动态

兰考县经开区组织召开“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3月1日上午,经开区组织召开“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区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传达了省、市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孙运锋副省长、薛志勇副市长讲话精神,并就“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自觉、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时刻保持高度警醒,树牢安全理念,毫不松懈抓紧抓实安全防范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消除安全隐患;三是严格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加强对重要设施、重点部位的巡查监控,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两会”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