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委会动态

尉氏县组织召开危化企业自查、互查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危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1月9日上午,在尉氏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危化企业自查、互查工作会议,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志立,应急管理局党委员、副局长高冠军及全县危化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01165cda30476a3ea6170ab9e45fdaa.jpg

       会议指出,要全面开展事故警示教育和隐患自查工作,各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科学分析研判,开展全员事故警示教育和对标对表自查,针对自身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提升防控能力。

a019d45fd9cb8ec1dd998045b49ae4e.jpg

       会议强调,结合县“五查一打”专项行动,各企业积极选派精干得力安全管理、工艺、设备、仪表等专业的技术人员参加安全互查,着重检查企业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安全管理、设备仪表管理、应急管理、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运行情况,重点排查企业生产、储存装置(设施)场所的事故隐患,检查企业安全设施运行及其完好情况、作业场所安全状况、安全评价报告与企业实际符合情况、及时整改互查时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确保收到实效。

       会议要求,各互查小组应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不得泄露企业的商业机密;秉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企业进行全面、深入的检查,企业应积极配合互查工作,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和情况说明。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