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委会动态

开封市第六中学开展周末安全讲堂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的周末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普及安全常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5月29日下午,开封市第六中学开展周末安全讲堂活动。

       此次周末安全讲堂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老师主要从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上下学途中防疫安全”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通过图片、视频,向同学们展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安全常识,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为同学们敲醒安全的警钟,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

       周末安全讲堂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体会到“生命只有一次”的真谛,为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