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委会动态

疫情下的责任与担当——马市街幼儿园教师“开学第一课”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5月18日是我园复学的第一天,全体教职员工在芦宁 园长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开学第一课——《疫情下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来势汹汹,注定这个特殊时期与众不同。在危机时刻,我们看到了无数的最美的逆行者,全国各地医务工作者立下战书,按下手印,紧急驰援。他们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星,身体力行,全力以赴将希望传递给每个中国人。疫情的防控再一次验证了祖国的强大与中国速度,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中国彰显了有力的大国责任与大国担当。

国家有难,我们每个人都应扛起自己的那份责任。作为幼儿园教师,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我们要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将防疫工作进入常态化。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人人奉献担当,从我做起,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