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委会动态

开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收看《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

深刻理解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指导思想和实践意义,进一步增强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2023年8月30日,开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市县两级安委会成员单位及有关生产经营单位,收听收看了全国人大法工委社会法室主任郭林茂做《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

图片2.jpg

专题讲座围绕《安全生产法》修改背景、变化特点展开讲解,对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中部分重要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旨在通过本次专题讲座,让全市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及生产经营单位全面理解掌握新法条,新容,弄懂重点修订事项及立法本意,熟悉新法条新规定,并且在实际管理及经营活动中尊法守法。

图片3.jpg

图片4.jpg

此次讲座由省安委会办公室设置主会场,各市县设置分会场,以线上直播为主,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各生产经营单位通过线上直播观看讲座。此次讲座做到全领域覆盖,全行业受培训,进一步压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落实安全生产防护举措有重要意义。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