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委会动态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企业员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切实提升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10月24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到杭萧钢构有限公司组织员工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1-21042R22051350.pn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企业负责人认识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为下一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健全责任清单、加大安全投入、强化企业人员的技能培训,推动企业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夯实了基础。与会人员表示深受教育,深刻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本职岗位上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自身安全素质,严格按章操作,坚决把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随后宣传人员结合企业生产特点,深入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详细讲解了反“三违”、劳保用品正确穿戴、如何做好防触电、防踩踏事故、防火灾事故等安全生产知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