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委会动态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苏国志莅临杞县督导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

       10月12日,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苏国志一行莅杞督导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杞县政协主席王星海、副县长张磊、县政协副主席栗克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活动。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苏国志一行先后深入中粮工科茂盛装备(河南)有限公司、方圆欣泰百货、杞县大同实验小学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等情况,并在欣泰百货超市随机抽查员工消防设备使用情况。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苏国志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压实地方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持续发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防范措施、更严的整改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及时整改“清零”;三是要加强全民安全宣传教育,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针对本行业领域风险点,结合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创新宣传模式,掀起安全宣传高潮,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