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委会动态

国庆我在岗 安全不放松——通许县开展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

      国庆期间,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等工作,深入重要区域、重点企业、重要场所,组织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护航行动。确保全县上下过一个平安、喜庆的国庆佳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3日,市安委会第五督导组到通许县大岗李乡、邸阁乡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综合督导检查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时宝磊陪同督导检查。

640.png

       本次督导检查主要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和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重大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640 (1).png

       局工贸股派出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海壹食品、润恒家具、翰德无纺布、科腾玻璃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情况,对企业重大危险源管控、值班值守、特种行业持证上岗等重要点位逐一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向企业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深刻认识到国庆节等重要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隐患排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并督促企业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各项安全防范举措,确保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