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委会动态

禹王台区汪屯乡扎实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暨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

     连日来,汪屯乡经环办联合区城管局、乡城管办、乡食药监所成立检查组,扎实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暨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图片1.png

       检查组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强化对辖区内燃气安全生产巡查,深入治理燃气领域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严肃处理,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切实遏制燃气领域安全事故发生。

       在燃气安全检查的同时,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结合典型事故事例,对违反燃气安全使用操作规程的危害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各供应点、周边群众、商户、餐饮、娱乐等密集场所,宣传正确使用液化气安全知识及防范化解液化气安全事故相关常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