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委会动态

北书店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整改复查工作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北书店街道办事处应急保障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宾馆、民宿等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验收,对照安全隐患清单进行逐一检查。

                       

                      

       在复查中,各宾馆负责人都能按照要求,对前期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如蜂鸟民宿客户内缺少安全逃生示意图已张贴到位,一楼步梯间电表箱下方存放可燃杂物;枫舍民宿三楼空置煤气罐已清理;新开业的曰归客栈灭火器已备置到位等。

                     

                     

       通过本次安全隐患整改复查工作,提高了各宾馆的安全生产水平和员工突发事件处理能力。下一步,北书店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对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两会期间和冬残奥会期间的辖区安全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