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委会动态

助力高考 为了共同的目标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在激动兴奋紧张神圣中她匆匆走来,高考,不只是高三学生的高考,更是全中国所有家庭倍受关注的高考,哪怕家里没有参加高考的学生,人们也是会把六月焦点聚焦在此刻,为全体考生虔诚祈祷。

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便利的出行条件,让莘莘学子轻装上陈,公交一公司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以浓浓深情献上对考生的支持和关爱。在总公司的安排部署下,公交一公司连续多年开展爱心送考活动,在高考7、8日两天期间,凡是参加高考的学生只凭准考证就可免费乘坐公交车。高考前夕,公交一公司利用微信平台、会议广为宣传,加强参运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号召广大驾驶员为营造安静、舒适的高考氛围献出一份力量,倡导驾驶员安全行车、热情服务、礼貌待人,途经考点附近减速慢行、文明礼让、切勿鸣迪。并对所有参与爱心送考的车辆提前检查车况,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车辆技术状况大排查及车辆安全隐患大排查,保证车况完好,杜绝带病车上线。保洁员按照“五净一亮”的标准认真打扫车辆卫生,努力为考生提供干净、整洁的乘客环境;广大驾驶员则以细心、贴心的服务为考生护航。另外,公交一公司还在考点附近的公交站点安排专人,引导市民文明有序乘车,提醒乘客及过往行人不要大声喧哗。并加大对乘客携带物品的检查,严禁“三品”上车,保障师生安全、准点抵达考场。

不管天气多么炎热,都比不上我们对孩子的殷殷深情,孩子们在考场内奋笔疾书,我们的爱心送考车为孩子们守候,为了一个共同目标,助力高考路上有我们公交职工,愿孩子们都能披荆鏩棘,挥洒豪迈人生,书写人生的重要一课。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