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委会动态

端午佳节“粽”是情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

在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让广大职工共同度过一个浓浓深情的端午节,一公司领导班子早早精心准备食材,挑选美味粽子和菜角,为节日送上关爱,送上饱含深情的文化”粽”餐,思古忆今,品味端午节吃粽子文化。

节日是公交人最忙碌的日子,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已成为公交人执着的坚守。为让职工在繁忙的节日能吃上粽子、菜角,喝上可口的粥,一公司领导班子和后勤管理人员早早来到伙房帮忙,盛上香气四溢的爱心粥,送上金灿的菜角和墨绿的粽子,互祝端午节安康!职工脸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整个餐厅香气弥漫,洋溢着一种大家庭温馨和谐之感,充分展现出公交职工团结友爱、携手并进、共奔前程的昂扬精神风貌,大家吃着粽子,品着文化,再多的劳累和困难都不值一提,节日的坚守诠释的正是对职业的无限热爱!公交职工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接端午节,怀念先人,寄托思念。

广大职工品尝着领导班子送上的节日早餐,心里也是满满的感动,虽然不能与家人一起团聚,但感受的是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他们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投入到为民服务中,不负嘱托和期望,做好民生工作。

通讯员:赵彩芳

单位:开封市公交一公司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