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委会动态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全力做好高考保障工作

来源:kfajj|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高考悄然来临,为保障高考平安顺利进行,高考前夕,该校联合招办、保密、公安、电力、食药监等部门联合检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高考各项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确保高考平安。

6月3日,该校联合开封市食药监局对学校食堂和周边餐饮店进行了检查,对餐饮资质、从业人员和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考生和监考人员饮食安全。

6月4日,开封市电业局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到学校实地查看供电情况,根据今年高考工作要求,同时配备了两套UBS供电系统,确保停电之时考场不间断供电。

6月5日上午,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城西派出所和市交警五带队民警,到校检查安全保卫、交通、保密等情况,查看了学校考点警务室、考务组和保密室。高考期间城西派出所将派出6民警协助学校做好学校门口及周边安保工作,市交警五大队将派出4名交警在黄河大街协助学校做好交通疏导工作。

5日下午,省保密局和市招办领导一行到校检查保密和考务准备工作。宋立虎校长带领他们查看了考务组、保密室和视频监控室,省保密局局长对学校的保密工作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强调高考的政治性,确保万无一失。

今年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全国高考考生超过一千万,河南省超过一百万,该校充分准备软、硬件设施,做好动员培训、规范考务流程,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舒适的环境,保障高考平安。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