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传承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应急人”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局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市应急管理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8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带领局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到兰考开展“传承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应急人”党史学习教育,并为大家做“铭记党史 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局党委委员李金国主持。

       郑连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兰考展览馆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厅、今日兰考展厅、兰考县历史展厅等地,通过一件件展品,一幅幅图片,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焦裕禄同志的成长轨迹,感悟“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在焦桐广场,郑连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焦桐故事,从一棵树走近一个人,了解焦裕禄同志为兰考留下的宝贵财富。

       在焦裕禄干部学院,郑连成以“铭记党史 做合格党员”为题,就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为全体党员干部做了深入学习辅导。郑连成强调,全体党员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把焦裕禄精神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上,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步调统一到上级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坚持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在应急管理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