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专题学习会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

       5月6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让生生不息的焦裕禄精神发扬光大——习近平兰考缅怀焦裕禄记》、《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强调 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国共产党简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主持会议,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郑连成在学习中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焦裕禄精神,做廉洁奉公、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应急干部,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做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要贯彻落实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心,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推动黄河流域生态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工作,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真正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把此次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工作,真抓实干,全力干好本职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