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2021年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赛小马拉松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2021年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赛小马拉松鸣笛开跑,郑开马拉松赛和小马拉松(开封段)活动都是我市重要的国际品牌赛事和靓丽的城市体育名片,对于展示城市魅力、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对外开放新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局党委安排,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2021年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赛小马拉松。

       早上8:00分,参赛职工在预定位置集合完毕,大家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8时30分,随着与会领导鸣笛声响,2021郑开马拉松激情开跑,来自全市各单位的数万名马拉松爱好者带着梦想与激情一路奔跑。

       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参赛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序的随着数万名参赛队员一起向终点行进。路途中,大家迎着明媚的阳光,迈着矫健的步伐,踏着欢快的节奏,奔跑在宽阔的郑开大道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激情,充分展示了开封应急管理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过程中无一人掉队,跑完了全程。同时,还组织相关县区应急管理局全力配合组委会工作,为确保赛事安全开展,利用“一中心四平台”等技防技控手段为本次赛事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参加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不仅丰富了文体生活,磨练了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更增强了团结协作的向心力,展现了市应急管理人勇敢拼搏的精神风貌。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