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

       4月2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局属各事业单位四级主任科员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区应急管理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冰传达了2021年度派驻纪检组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对2021年市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郑连成对2020年度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1年度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切实筑牢理想信念;三要聚焦从严管党治党,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四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他强调,深入推进应急管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责任所在、党性所系,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担当实干,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