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强化党务知识培训 筑牢基层党建根基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强化党建工作业务本领,4月8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举办了2024年第一期党务干部党建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袁召主持,局机关党委、局属党支部20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图片1.jpg

此次党务干部培训重点围绕党的“三会一课”制度、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等内容进行系统性讲解,对日常检查中各党支部工作普遍存在的问题明确规范,对党务工作者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进行指导,并就如何探索各党支部党建品牌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培训,不仅让党务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密切了各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