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到兰考县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开封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按照中央、省、市要求,5月27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国胜带领专家及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兰考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兰考县两家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多层次、全方位对待查企业进行了检查。一是检查企业现场情况,现场查勘企业安全生产隐患风险点;二是查阅企业安全生产档案管理情况及制度建设情况;三是对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现场考试。此次检查,共查出隐患26条。

       戴国胜强调,对于查出的隐患,企业一定要及时整改、坚决杜绝安全隐患;要加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要求切实落实到企业一线,不能“只建设,不落实”;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做好培训档案记录等,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