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25|浏览次数:

       1月25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郑连成强调,春节是客流恢复、各类活动增加等因素交织叠加的特殊时段,安全生产形势相对复杂,我们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峻形势,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一是认真汲取近期有关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入排查景区水域安全隐患,建立整改台账,形成整改闭环。二是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防范。进一步强化危化、燃气、旅游景区、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避免事故发生。三是强化督导检查。市安委会督导组要督导检查各县(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各县(区)安委会要加强对本地、有关部门和单位的督促指导,并及时上报督导检查情况。四是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救援队和社会应急救援力量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准备,春节假期期间全时段在岗待命,确保突发事件处置高效。五是做好自身安全保障。节日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市安委会督导组、应急救援力量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工作的同时保障自身安全,为群众平安祥和过节值好班站好岗。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