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双联双创”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际问题,20231月18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浩宇带队深入双联双创帮扶社区——小北岗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慰问中,孔浩宇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向困难家庭送去了食用油、米面等慰问品,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问候,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应急系统带来的温暖以及组织上的关怀。孔浩宇和群众面对面的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特殊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并表示将结合实际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尽最大可能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图片1.jpg

一声声问候,带去的是暖心关怀;一次次慰问,贴近的是干群情深。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加深了联创单位对社区生活困难家庭的了解,切实把党的声音、关怀和温暖明确传达到联创社区群众心中,同时也增强党群互信,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