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倡议书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

致市应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和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培育全民慈善意识,汇聚慈善力量,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呼吁社会各界参与“开封慈善助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捐赠活动,活动时间为9月4日—9日共6天,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可以为“开封慈善助乡村振兴”项目捐献爱心,从而切实帮助到我们身边尚有困难的人走出生活困境。

人间自有真情在,宜将寸心报春晖。市应急管理局热切期待全体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与市应急管理局一道奉献真情,充分展现全社会对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的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大家的慈心善举,将给困境中的人们带来生命的温暖、生存的勇气和生活的希望;大家的仁爱之举,将会引导和激励更多人参加爱心活动,展现更多的慈爱之光!积小善,成大爱。爱心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我们希望全市所有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都能积极加入到市应急局的慈善行动中来。同时,希望您将筹款信息转发给您身边的亲朋好友,传递爱心,人人慈善,为家乡的公益事业加油,共同营造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社会氛围!

一、捐款时间:

9月4日—9日,每天上午10:00开始,捐款后将有机会获得腾讯公益配捐,获得配捐后可邀请好友助力,配捐翻倍(其他时间也可以捐赠,但没有配捐)   

二、捐款金额:

1元起捐,额度不限,每人每天捐款次数不限(多捐多配)    

三、捐款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捐款

图片1.jpg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