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主持会议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1.jpg

会上,市防震减灾中心副主任李永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等内容。随后,李永杰风险监测和减灾救灾科科长刘国勇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做了研讨发言。

图片2.jpg

       郑连成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更好地指导全局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就近期重点工作,郑连成强调,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紧盯重点行业,加大对工贸、危险化学品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大力开展加油站专项整治,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闭环管理。抓好8月份全市安全大宣传活动,做好用电、用气、防溺水和农村交通安全等安全宣传工作。二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提前预置救援力量和物资,加强防汛应急演练,做好应对准备工作。三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局机关干部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