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应急力量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在全面加强内部防控同时,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并积极投身社会防控工作,展现全市应急力量的责任与担当,彰显“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叫响“党派我来的”,以实际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jpg

       7月31日,我市实施主城区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以来,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动员居家办公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迅速下沉居住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场地布置,张贴场所码、“两米线”及设置警戒线、进行来往人员手机扫码登记、宣传讲解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工作,并引导社区群众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助力社区将联防联控工作落实落细。

图片2.jpg

       危机关头,方显英雄本色。疫情当前,彰显应急力量。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不顾个人安危、不顾家人需要,以“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的”无私奉献精神,奋战疫情防控一线,同全市人民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