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7-31|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和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7月29日下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党委委员、副局长孔浩宇,在职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jpg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畅谈自己的军旅生涯和工作情况,并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过硬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在应急管理事业上再立新功。

图片2.jpg

郑连成也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部队的难忘回忆,并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退役军人在参军服役时,为军队和国家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离开部队转业到应急岗位后,继续保持优良作风,转变角色,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在安全生产、防汛抗旱、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工作中充分发扬了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能打硬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在工作岗位上创造了新的业绩。勉励大家继续怀揣一颗红心,坚守初心,不负重托,传承和发扬好军队的优良传统,将在部队锻造的优秀品质、树立的良好作风融入到应急管理准军事化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价值,带动全局工作向准军事化标准看齐。提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准军事化训练,提升能力素质,打造“对党忠诚 纪律严明 赴汤蹈火 竭诚为民”的应急管理干部队伍。要时刻牢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嘱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不负期望,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大局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