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4日,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防暑物品,给环卫工人们送去一丝清凉、一份关爱。示范区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市应急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大家在高温天气工作中做好自我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志愿服务者为环卫工人们送上矿泉水、西瓜、绿豆、毛巾、扇子等降温、防暑物品,并现场宣传讲解防灾减灾、防暑降温等知识,让辛勤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过一个清凉的夏日,用实际行动守护民生。

图片2.jpg

通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在烈日中感受到别样的凉意,不仅为一线环卫工人带来了“心灵上”的温暖,也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对营造敬业奉献的工作氛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爱心之举,如夏日中的一股清流,不仅滋润了环卫工人们的心田,更架起了环卫工人与广大群众之间理解和体谅的桥梁,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环卫工人、发扬志愿精神的良好氛围,描绘出一幅“共同爱护环境,传递城市文明”的美好画面。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将会把爱心转化成动力,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同时,也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在日常生活中不乱丢垃圾,共同爱护环境卫生,让城市的生活环境越来越整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