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端午节应急值班值守业务培训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6月2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对值班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发出《2022年端午节假期期间值班提醒》。 

image001.jpg

       培训会首先传达通报了省应急厅、市政府对值班值守工作的有关要求,就信息汇报和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值班值守工作的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严禁脱岗漏岗现象;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值班交接、值班记录,及时收集汇总每日值班信息,并向省厅指挥中心、市委市政府值班室报告;三是遇有突发事件要立即遵照程序请示汇报,快速反应、沉着应对,积极联系各应急专家和救援队伍妥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