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第35个世界 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本届无烟日的主题为“烟草威胁环境”。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了解烟草对环境的影响,拒绝第一支烟,远离二手烟,尽早戒烟,营造良好无烟环境,近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爱卫办号召,在全局开展2022年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集体讨论学习和参观宣传展板的形式进行学习了解,使干部职工全面了解烟草对环境的影响,为了健康和我们共同赖以生活的环境,放下手中的烟,摆脱烟草的威胁,营造无烟环境,共建共享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图片3.jpg

图片4.jpg

此次活动宣传了吸烟有害人们身体健康的相关知识,让干部职工对烟草的危害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同时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创建无烟环境、无烟单位的积极性,营造出人人参与控烟、人人支持控烟良好氛围。

市应急局下一步将组织宣传员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线下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全面了解烟草对环境的影响,参与共建文明开封,共享健康绿色生活。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