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应急管理局书记、局长郑连成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陈晨莅临指导并作了点评讲话。

图片1.jpg

民主生活会上,局党书记、局长郑连成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通报了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从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郑连成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联系实际、触及思想,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直指要害,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图片2.jpg

陈晨副主任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局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会前准备细、查摆问题准、分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严,开出了高质量。并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对局党委领导班子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打牢思想根基;二是要持续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

图片3.jpg

郑连成同志就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局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持抓牢防汛抗旱工作,坚持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奋力开创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