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科长讲业务 培训活动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5月23日下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科长讲业务”培训第二讲。

图片1.jpg

市地震台台长冯凯以“防震减灾的基本知识”为主题,首先介绍了全国以及全省范围内历史地震活动情况,阐明我国地震活动及地震灾害的特点,随后通过具体而鲜明的震例,详细介绍地震灾害应急工作的内容。

图片2.jpg

图片3.jpg

“科长讲业务”培训活动是促进应急系统内部业务学习的大平台,也是落实建设“学习型”机关的一项常态化举措。下一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围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地震防御等专题,持续推进“科长讲业务”活动,营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