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防震减灾科普进“校园”撑起学生安全“保护伞”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


       4月15日是国家教育安全日,开封市防震减灾中心联合市科协技术协会在大厅门小学开展了“大手拉小手”青少年科学普及防震减灾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当天,防震减灾科普志愿者为现场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地震科普知识讲座,现场氛围活跃、讲解内容丰富,让大家深入浅出的了解自然灾害的危害,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讲座现场,志愿者还向现场师生赠送了《防震减灾知识读本》和《防震减灾手册折页》等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的防震减灾科学素养,增强学校老师和学生的科学防灾意识和灾害避险自救能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