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收听收看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4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和副市长王国庆在开封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国家防总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组织召开了防汛抗旱工作专题会议,就我市防汛抗旱有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付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和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国家防总电视电话会议以及3月14日省、市防汛工作会议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压实各级领导防汛责任,修订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强化防洪管理,提升城市应急防洪排涝能力,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