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

       会上,局党委委员张华东领学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张华东和局四级调研员张军分别做了研讨发言。

       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作了学习总结讲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更好地指导全局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就近期重点工作,郑连成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敏锐力和政治鉴别力,要增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履行好分管行业的安全隐患排查职责,同时指导各县(区)开展好有限空间作业、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紧盯安全用电,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同时全方位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建立隐患问题台账,形成闭环管理。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切实开展好“传帮带”活动,帮助年轻干部提升政治修养和履职能力,推动全局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