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市直工委党建考核组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建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考评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9日上午,开封市直工委副书记简学森带领党建工作考核组一行,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建工作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此次现场考核重点内容是对2022年第一季度党建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现场考核打分,对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的特色亮点工作、成效进行调研。考核组查阅了局机关党建工作相关制度、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主题党日、党费收缴、党建基础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检查,并严格按照《市直机关2022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量化考核细则》逐项考核打分,在检查中就如何提升各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考核组对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各项制度落实较好,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强。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将针对考核组提出的要求及建议,在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加强党建和业务融合、拓宽党建工作思路上下功夫,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