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系统防汛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系统防汛工作部署会,局党委委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各县区局领导班子通过视频系统收听收看。

会上,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对全市应急系统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区局一是要迅速组织完成本辖区防汛预案的制定工作。各县区、乡(镇)、村三级防汛预案制定工作要在三月底之前全部完成,预案要符合当地实际情况,具有可操作性;二是提前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各县区局要全面掌握防汛队伍、防汛物资、灾后重建项目三个方面的情况,上报县、乡(镇)、村三级防汛队伍花名册,清点防汛料物清单,并按照要求进行补充;三是要做好防汛演练工作。各县区局要在4月底之前开展一次防汛综合演练,提高防汛应急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处险能力、应对能力和操作能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