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

       为增强广大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普及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知识,2022年3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带领红豹救援队积极参加由市文明办牵头举办的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在汴京公园举行。面向市民普及洪涝、风雹、地震、火灾等各类灾害事故知识和防范应对自然灾害的基本技能,提升人民群众防御灾害的能力。

       活动现场设置了易发自然灾害风险告知展板,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小册子,红豹救援队还在现场讲解自救互救知识,不少过往市民驻足观看,并不时地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问题。

       此次防灾减灾及应急宣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效果明显,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防灾减灾知识水平和应急避险能力,增强了广大市民防灾减灾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