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节前慰问应急系统因公殉职人员家属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

       1月29日,根据应急管理部、省应急厅党委安排部署,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成立慰问组分别前往兰考县及示范区,慰问看望因公殉职人员雷天波同志和吕顺利同志家属。

 

       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两个家庭的生活、子女教育以及各自老人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感谢雷天波同志和吕顺利同志为应急管理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慰问组表示,善待因公殉职人员家属是局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局党委永远不会忘记两位因公殉职的同志,要传承和发扬他们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要引导全市各级应急管理干部以他们为榜样,更加扎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上下会继续关心帮助两位同志家属,加强与家属的联系,要在子女就业、改善居住条件等方面争取更多的优抚政策,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

 

       家属们表示,感谢一年以来各级组织的关心,局党委和基层应急管理部门对家属们一直悉心照顾,令人十分感动、十分温暖。会一如既往继续关注和支持应急管理工作,从身边人做起,努力为提高全市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水平贡献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