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应急动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举办新闻网络宣传管理培训 落实意识形态“两个责任制”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舆情处置应对,落实意识形态“两个责任制”,10月19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举办新闻网络宣传管理培训,科室负责人参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国胜主持。

   戴国胜就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两个责任制”,如何做好网络宣传、网络安全、网络舆情处置应对等工作进行授课指导。

  培训从网络宣传的主要任务、网络安全的形势和网络舆情面临的形势、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方法手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原则要求等方面入手,紧密结合近年来和近期的舆情实际、工作实际和思考所得,就如何强化网络宣传、维护网络安全、加强网络舆情处置,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积极主动、意识形态领域健康向上等进行了深入阐述讲解。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